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同心协力 抗击疫情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浙江分中心保障疫情期间业务工作正常开展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2-20 11:16:31

为严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同时保障企业正常办理业务。23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浙江分中心严格依据国家法定假日安排及时返岗。在岗期间,深入贯彻落实疫情期间岗位责任制,确保疫情期间工作不间断,人员安全不受影响。

一是落实疫情期间工作制度。按照浙江分中心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总体要求,根据《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浙江分中心及时落实疫情期间工作制度,暂停现场业务办理,隔绝人员接触,采取线上办理方式进行,确保工作安全有序,企业办事不用间断。

二是开通疫情期间绿色通道。医疗卫生行业关系人民生命安全,特别是当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期间,医疗用品上市速度也在与时间赛跑。浙江分中心及时为防疫产品生产企业开通商品条码办理绿色通道,确保防疫产品在疫情期间快速上市,保障人民生命安全。

三是积极强化线上业务办理。根据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防疫期间业务咨询、办理及培训工作安排要求,浙江分中心积极强化线上业务办理渠道,不断优化商品条码业务办理程序,为企业提供先线上审批再凭原件取证的服务,简化初审速度,提升办事效率,同时隔绝企业现场办理。

四是开通多条信息咨询渠道。为做好疫情期间信息宣传工作,避免企业上门办理业务,不必要的安全隐患,浙江分中心利用现有信息咨询渠道,通过微信公众号、QQ服务群、400服务电话及云呼叫系统,充分宣传疫情期间业务工作要求及处理企业咨询,确保日常工作正常开展,仅23日当天就完成企业各类渠道咨询30余家。

“同心协力,抗击疫情”,我们相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人民群众同心协力的奋斗下,疫情防控必将取得圆满胜利,而编码人也将为此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