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疫情防控 有效服务系统成员——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河北分中心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2-17 11:27:52

疫情防控 有效服务系统成员——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河北分中心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河北分中心根据国家和河北省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的工作要求和河北省商品条码工作需要,梳理各项工作急迫程度,制定特殊时期应急工作方案,使各项工作都有序开展。

131日起,河北分中心工作人员即各司其职,有序开展各项业务的网上办理。并利用各种有效渠道通知企业商品条码相关业务网上办理方法,连续通过微信公众号及河北分中心网站发布《关于为防疫用品企业开辟商品条码业务办理绿色通道的公告》《关于商品条码业务办理的通知》《关于商品条码线上知识培训的通知》三个通知,并通过微信朋友圈广而告之,使防疫用品早一日、早一时上市供应,服务防疫。截至23日,通过编码中心的“绿色通道”为河北秀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河北省四家防疫用品企业办理了商品条码注册业务。

作为编码人,河北分中心立足本职阻击疫情,秉承编码中心一贯坚持的“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政府监管、服务行业企业和服务民生”的宗旨,为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做出贡献!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