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长春办事处多措并举全方位为企业提供商品条码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2-17 11:27:10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长春办事处多措并举全方位为企业提供商品条码服务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确保长春地区防疫产品的市场供应,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长春办事处将全力以赴地做好相关工作,配合有关部门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为了抗击疫情,长春办事处为经营防疫相关产品的企业开通绿色通道,保障商品条码赋码渠道畅通,助力产品及时投入市场,加速防疫产品在市场上流通。23日,吉林省国大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来窗口办理商品条码,在了解到该企业的经营品类是口罩等防疫物资后,长春办事处工作人员在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的大力支持下为企业实行特事特办,采取先赋码后备案的方式,就企业赋码,为企业节省了十五天的时间,保证了企业防疫产品的及时生产,尽早投放市场使用,缓解市场防疫物资的紧缺。该项举措赢得了企业的好评,同时也得到了长春市市场监管局和政务中心的高度认可。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