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开展全方位在线编码服务模式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2-17 11:26:35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在和新型冠状病毒抗战的一线背后,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及其全国分支机构在防疫期间采取多种举措,保证商品条码相关业务正常开展,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及时的服务。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提出,在防疫期间,中心及全国分支机构要大力提倡商品条码注册、续展等业务在线办理,注册赋码、条码编制、产品信息通报备案都能够在网上实现,既保证业务正常开展,同时也避免了路途和接触的风险。采取400咨询电话转接到手机或其他线上咨询方式等多项举措,实现中心和分支机构全部咨询线路畅通,咨询服务到位,及时解决广大企业在物品编码技术应用方面的难题。大力推广使用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成员专区”线上培训和线上咨询等服务功能,使系统成员通过观看网上培训视频,参加网络考试,就能学习掌握商品条码知识,正确使用条码;同时,企业也可以利用微信、QQ、邮件等多种方式与编码中心及其分支机构联系,物品编码教育培训和咨询等各项服务工作不拖延、不降质、不减量。黑龙江、深圳、山东、北京、浙江、广东、河北和长春等分支机构第一时间推出了疫情防控期间服务工作开展措施,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各种紧急情况提出了应急响应策略。

在全国上下一心,共克时艰的关键时刻,编码中心及其分支机构采用灵活多变的服务形式,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企业产品快速有效进入市场,各项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