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北京分中心积极为防疫产品企业提供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2-06 13:38:24

当前,全国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关键时期,为支持配合疫情防治工作,确保北京地区防疫用品的市场供应,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北京分中心于131日起恢复办公,全力为广大与抗击疫情相关的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北京天著春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赛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瑞和益生科技有限公司这三家企业的产品为口罩、新型消毒剂等涉及城市医疗、应急保障类产品,在了解到企业面临申请商品条码使用的需求后,北京分中心迅速响应,并积极与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多部门协调,用时不到12小时即帮助企业完成在线注册赋码、条码编制、产品信息通报备案、联系印刷企业等一系列工作,保障企业产品快速上市,满足市场供应。

抗击疫情,物品编码在行动,北京分中心将持续开展服务,守护好市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攻坚战。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