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州分中心顺利完成源数据工作室采集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12-31 14:14:38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州分中心自成立中国商品信息源数据服务工作室(广州工作站)以来,全国范围内开展商品条码信息数据采集工作,积极向企业宣传源数据的功能和优势,主动向企业提供商品源数据信息服务。通过拍摄产品照片及3D动图、精准测量产品尺寸和采集完整的产品信息服务,为企业产品线上领域销售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进一步提高商业流通领域商品信息交互效率与质量,提升广州市商品条码数据服务能力。

全国范围内开展商品条码信息数据采集工作经系统成员企业授权,对提供的商品进行测量、图片拍摄、数据编辑、数据复核。最终完成商品信息的采集、整理和审核。截止1212日,广州分中心共完成542家企业共6130个产品的信息源数服务采集工作,圆满完成了(2018-2019)年度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对源数据工作室的采集任务。

今后,广州分中心在源数据采集的工作基础上,结合广州地区特色,多渠道、多方式进行推广,为企业提供优质数据服务,促进商品数据质量提升,为企业更好地融入互联网时代提供助力。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