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宁波国际物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宁波分中心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12-26 14:08:28

近日,宁波国际物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在杨忠副总经理的带领下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宁波分中心进行调研。

杨忠副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宁波分中心源数据工作室,并与宁波分中心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宁波分中心在产品防伪溯源和源数据工作室建设的成功经验。双方围绕产品追溯赋码、进出口产品追溯解决方案等工作展开讨论,互相探讨了关于如何向消费者提供商品追溯信息,如何让商品做到来源可查、去向可追、责任可究。

本次座谈会为双方未来在产品追溯项目、标准制定及产品追溯平台建设等方面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也有助于为宁波市的系统成员在电商时代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信息。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