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重庆分中心开展2019年第四季度系统成员培训会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12-26 14:07:51

20191211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重庆分中心组织开展了2019年第四季度条码系统成员集中培训会。培训会由重庆分中心罗雪娟主持,培训会现场共有来自市内70余家企业。

本次条码培训共分为三个部分:条码新办、续展的基本知识;条码微站的介绍;源数据服务。首先,条码中心工作人员为参加培训的系统成员代表讲授了商品条码的新办、续展、质量要求、商品条码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其次,工作人员还介绍了“条码微站”,中国商品信息服务平台数据填报等事宜。最后,为系统成员介绍了商品源数据服务的相关情况,同时邀请系统成员参观了重庆分中心的源数据采集工作室,充分利用本次机会向系统成员展示了源数据服务工作室的内容和需求,各企业都表示愿意主动加入源数据商品的采集。

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系统成员对物品编码工作的认知程度和使用商品条码的规范意识,拓展了商品源数据及条码微站的推广应用工作。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