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河南分中心赴安阳市开展商品条码数据深度应用专题培训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12-24 14:15:31

2019126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河南分中心应安阳市市场监管局邀请,安排师资人员赴安阳开展“安阳市开展商品条码数据深度应用专题培训班”。此次培训班参训企业、相关单位共300家,400人次。

此次培训会就商品条码编制指南介绍、商品条码GDS信息通报和条码微站、条码商桥、微信共享等五个方面,为参训企业、相关单位提供了详细的讲解。在互动环节中,河南分中心条码教师与参会企业代表现场交流答疑,与培训学员积极互动,双方就当前企业在应用商品条码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企业代表纷纷表示,经过培训,对商品条码的理论知识和实际运用都有了很大的理解,收获颇丰。

此次培训的开展是条码服务工作在河南省深入推进的重要举措,是安阳市质量提升工作的重点内容,将有效提升安阳市商品条码系统成员的条码使用水平和应用质量,更好地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