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湖南分中心培训会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12-24 14:14:57

125日,伴随着2019年迈入尾声,湖南省郴州市条码技术培训会顺利收官,标志着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湖南分中心精心组织的这轮连续8个星期,覆盖全省14个市州,总计16场的全省培训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培训活动覆盖到全省每一个市州,参与人数942人,从规模、力度、范围、内容和方法上都是前所未有的。

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商品条码基础知识;商品条码法律法规解读;商品条码技术服务;商品条码物流应用和质量追溯等多个方面。帮助条码系统成员了解相关法律法规,指导系统成员网上办理商品条码注册、续展等业务,向系统成员介绍和推广商品条码深层次运用,进一步规范企业成员正确使用好商品条码。

湖南分中心按照上级指示要求,集中人力物力,制定周密实施方案,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培训计划的实施。每个参与培训的授课老师及会务人员均严格按照纪律要求和日程安排,顺利完成了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本次培训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服务下基层,让群众“少跑路”,得到了广大企业的好评,树立了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同时锻炼了队伍,湖南分中心的服务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