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福建分中心在宁德举办2019年第六期商品条码知识培训班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12-24 14:14:26

为进一步提升福建省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和企业的质量意识,近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福建分中心在宁德举办2019年第六期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培训班,47家企业的51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就商品条码基础知识、条码商桥新功能应用、商品条码印刷质量要求、进口商品信息通报、源数据服务及条码微站拓展进行了讲解,还针对《福建省商品条码管理办法》等商品条码政策法规等内容进行了宣传,并开展商品条码应用及服务需求现场问卷调研和现场答疑。培训现场老师与参会代表充分交流,气氛热烈,培训取得良好的效果。

本次培训使宁德市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对条码的基础知识、条码商桥、条码微站、进口数据采集、源数据及相关标准等有了更全面、深入的理解;通过与系统成员面对面交流,及时了解企业实际需求,也为福建分中心探索服务模式,切实为企业提供更为全面的服务,助力福建省商品条码质量提升做了一次摸底。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