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系统规则GS1标准实施培训” 第一期在河北石家庄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12-18 14:17:42

2019125日,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与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承办的 “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系统规则GS1标准实施培训” 第一期在河北石家庄顺利召开。来自医疗机构、医疗行业协会、专业院校以及医药、物流企业、相关TI企业等近300名代表踊跃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疗器械物联网管理专业委员会、河北省人民医院、碧迪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北京嘉华汇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多米诺标识科技有限公司等各机构、企业代表分别就“GS1标准——UDI实施的不二选择”、“UDI在医疗器械行业转型升级中的价值”、“智慧医院耗材管理系统建设和实践”、“UDI实施经验分享”、“产企业如何实施UDI”、“UDI产线改造及赋码实施经验分享”等议题进行了分享,并对UDI系统实施相关问题进了现场答疑。

本次会议对企业了解基于GS1标准的UDI实施和全程追溯、充分发挥国际标准的UDI在医疗器械全产业链的价值方面有积极作用。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计划2020年配合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唯一标识试点工作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多场UDI实施公益培训,帮助企业、医院等相关方实施UDI,推进GS1标准在医疗供应链的深度应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