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内蒙古分中心顺利完成2019年监督抽查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12-12 14:13:45

近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内蒙古分中心条码质量监督检验站顺利完成2019年第四季度监督抽查工作。本次监督抽查共抽查企业数102家,合格企业数40家,共抽查产品500批次,合格产品399批次,批次合格率79.8%

内蒙古分中心条码质量监督检验站依据区局2019年下达针对全区12个盟市共计500批次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计划开展商品条码监督检验、结果报送等工作。深入落实“双随机、一公开”要求,全面实行“抽检分离”制度,此次计划由内蒙古电子产品监督检验院负责抽样采集工作,内蒙古分中心条码质检站负责检验、统计、结果报送与公示工作。此次监督抽查与以往生产领域抽样不同,主要针对流通领域,也是内蒙古地区条码工作第一次针对流通领域开展监督抽查工作。其中突出重点抽查涉及使用商品条码的食品、药品、儿童用品。对抽查不合格产品,加大抽查频次,加大曝光力度,规范市场行为,助力内蒙古地区条码质量提升。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