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甘肃分中心赴兰州市商务局开展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12-12 14:13:10

为构建兰州市商贸流通领域供应链体系建设,推广基于全球统一编码标识(GS1)的商品条码体系,推动托盘条码与商品条码、箱码、物流单元代码关联衔接,规范数据信息和接口,加强供应链体系的信息化建设。甘肃省标准化研究院总工周红宇带领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甘肃分中心技术人员赴兰州市商务局对相关物流企业开展专题培训工作。

商品条码标识系统是在物流供应链中广泛应用的物品标识系统,能够实现上下游企业间信息传递的“无缝”对接。针对物流企业和相关供应链企业的需求,重点讲解了GS1通用规范、商品条码标准体系、储运包装商品条码(箱码)在供应链中的应用等内容,指导并帮助企业通过采用箱码提升自身效率,进而提升供应链上的物流工作效率。甘肃分中心的专业技术人员与企业代表就GS1标准如何应用于单元化物流、如何推动物流企业的带板运输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加强了甘肃分中心与物流企业的交流合作。

今后,甘肃分中心将持续对企业开展技术服务和指导,大力推进GS1编码体系在兰州市供应链体系建设和物流领域的深度应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