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云南分中心联合玉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商品条码系统成员条码知识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12-12 14:12:35

进一步宣传商品条码知识,更好服务云南省玉溪市商品条码系统成员企业,促进商品条码业务网上办理,推广商品条码深层次应用,115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云南分中心、玉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玉溪市高新区联合举办商品条码系统成员条码知识培训,来自玉溪市高新区、红塔区、江川县、澄江县、峨山县117家系统成员企业及相关市、区、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共139人参加本次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商品条码厂商代码网上注册、网上续展操作流程,商品条码编码方法,商品信息通报和缺失数据的处理,商品源数据采集、微信共享、条码商桥、条码微站应用等商品条码系统成员所关心关注的内容展开。培训内容注重理论知识讲解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并通过现场操作演示,将广大系统成员在条码实际应用中经常遇到、容易遇到的各种问题一一呈现并作详细解答,切实为系统成员答疑释惑,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