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全国物品编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9年年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12-09 14:13:52

20191129日,全国物品编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即SAC/TC 2872019年年会在北京成功召开。此次会议由TC287秘书处承担单位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办。TC287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各委员以及秘书处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工作总结阶段,TC287主任委员罗秋科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话中指出了物品编码技术及应用的重要性和TC287开展的工作,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第二阶段是委员讨论阶段,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房庆、中国农业大学高万林等就物品编码标准化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其他委员也做了积极发言。第三阶段是授课阶段,中国人民大学解放军国防大学联合勤务学院刘志、山东阿帕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周纪念就军用物资编码和区块链的发展与应用等进行了授课。会议圆满结束。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