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2019年第二届中国ECR委员会董事会议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12-09 14:12:57

1128日,2019年第二届中国ECR董事会在北京顺利召开。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任张成海、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彭建真、宝洁大中华区产品供应副总裁陈宇、华润万家物流管理中心总经理吴桉(代)四位中国ECR委员会联合主席、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总工程师李建辉以及来自零售商、供应商、电商平台、系统服务商的60余位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董事会议。

首先,张成海主任在致辞中表达了对与会董事、嘉宾的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强调要继续加强ECR理念的宣传推广,进一步完善ECR生态,与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保持密切联系,更好地推进ECR工作,引领行业发展,并对本次会议的支持单位杉数科技表示感谢。

会上,中国ECR委员会秘书处对2019年下半年的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委员会下设的供应链优化工作委员会、消费者需求及创新工作委员会、信息与解决方案工作委员会、全渠道零售工作委员会、法律政策工作委员会和中小型企业服务工作委员会的各联合组长分别针对带板运输应用指南、数字化供应链指南、外箱码应用、零售行业现状及趋势、会员精准营销案例、OSA2.0项目案例、创新零售案例、数据共享方案、主数据在零售、医疗、建材等领域的应用、海关“单一窗口”进出口申报条码应用、OLA线上有货率指南、RFID和二维码的组合应用、行业政策分享、中小企业解决方案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JDA软件亚太高级总监Nicolas Cron先生、便利蜂业务支撑平台高级产品总监赵佳先生、嘉实多高级物流总监周坚华先生以及杉数科技联合创始人、CEO罗小渠先生就“如何协同应对快速变化的零售市场”、“二维码应用助力便利店高质量发展”、“数字化物流平台在传统润滑油行业转型中的应用”和“从流量到利润:数据及决策技术的价值”进行专题分享。

在董事讨论环节中,各位董事针对区块链的应用、商品二维码的应用、数字化供应链、共建ECR生态、全渠道、GDSN和商品主数据、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物流相关政策等话题各抒己见,展开深入讨论,为推动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

作为我国快速消费品行业零供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中国ECR委员会一直致力于加强零售商供应商之间的密切合作,更好更快地满足市场需求,为消费者创造更大价值。

2019年第二届中国ECR董事会取得圆满成功。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