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云南分中心配合玉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商品条码市场检查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10-11 13:23:57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流通领域商品条码应用,净化商品条码市场营商环境,201987日,云南省玉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玉溪市康乐医药超市等3家医药连锁超市、玉溪市红塔区吉美乐超市等2家商业零售超市开展商品条码市场检查。应玉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云南分中心组成工作组全程配合市场检查。

检查发现,玉溪市流通领域商品条码应用情况总体良好,但也发现极少数在售商品的商品条码存在继续使用已注销商品条码等违反国家《商品条码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的情况。工作组同志立即将发现的问题向相关超市进行了反馈说明,超市相关负责人高度重视,表示将立即下架问题商品,并会将问题情况向相关货品供货方反馈,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严控进货关,加强商品条码合法性审查,确保所售商品所使用的商品条码合法有效。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