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重庆分中心举办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10-11 13:23:03

为进一步加强商品条码基础知识的普及,不断提升重庆商品条码事业的发展,围绕2019年“质量月活动”,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重庆分中心广泛普及编码技术知识,提升系统成员的质量新形象。925日重庆分中心组织系统成员现场培训,动员全体成员积极参与源数据采集及条码微站等宣传活动,树立条码编制和使用的质量安全意识,通过加强条码成员和企业的质量安全,促进重庆市条码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上,重庆分中心的工作人员就商品条码基础知识、条码商桥新功能应用、商品条码印刷质量要求和商品条码政策法规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期间,还带领企业参观重庆源数据服务工作室及条码办理大厅,引导企业重视商品数据的完整性和真实性,不断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通过培训,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对条码的基础知识、商品源数据、政策法规及条码微站应用等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理解。今后,重庆分中心将继续加强商品条码基础知识的普及,不断提高服务能力,深入了解基层企业需求,使重庆市条码质量经得住考验,做到让企业放心,让消费者放心,形成人人关心质量,人人重视条码的良好形势。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