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西分中心举办第三期培训班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9-18 14:09:11

2019816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西分中心在南宁举办系统成员第三期培训班,来自全区各地近60位商品条码系统成员代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商品条码基础知识、条码符号设计和印刷质量控制、《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品条码管理办法》解读、中国商品信息服务平台的使用、条码微站和源数据推广等方面。

培训的问答环节上,商品条码系统成员针对商品条码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踊跃提问,培训讲师一一给出详细解答。会后,各代表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培训,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对条码的基础知识、实际应用、政策法规及条码微站等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理解。今后,广西分中心将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加深与系统成员的交流联系,推进物品编码工作持续向前发展。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