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罗方平到甘肃省标准化研究院调研物品编码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9-18 14:08:28

2019815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罗方平等一行6人赴甘肃省标准化研究院、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甘肃分中心调研物品编码工作并座谈,甘肃省标准化研究院院长刘建忠及相关人员出席了座谈会。

调研组参观了甘肃省标准化研究院商品条码办证大厅、条码检测室、机房、标准化党建活动室,听取了院领导对物品编码事业整体发展、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上半年工作进展及存在困难和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并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及意见征求。

座谈会上,罗方平书记对甘肃分中心大力推动物品编码事业发展、采取有效措施优化服务、积极努力服务社会、服务企业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甘肃分中心继续真抓实干积极开展源数据采集工作,创造条件参与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相关项目研究,大力推广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推出的新产品、新服务,认真负责做好对小微企业使用商品条码的宣传工作,不断完善物品编码人员干事创业激励机制,抓住机遇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