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罗方平到黑龙江、大连调研物品编码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9-09 14:14:52

2019716-18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罗方平等一行3人,分别到黑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哈尔滨市标准化研究院、大连物品编码及信息化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与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巡视员刘实、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辛立敏及3家院领导、条码室主任开展深入交流与探讨。

调研组听取了当地市场监管部门领导对市场监管机构及所属事业单位改革进展情况的介绍,3家院领导和条码室主任对分支机构物品编码事业整体发展、上半年工作进展及存在困难和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并就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罗方平对各分支机构大力推进物品编码事业发展、采取有效措施优化服务、积极主动满足市场需求等方面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分支机构真抓实干、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完善机制,更好地服务市场监管工作,更好地服务企业需要,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