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安徽分中心举办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培训会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8-30 14:09:43

2019719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安徽分中心联合霍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霍山县举办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培训会,近百家企业派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安徽分中心负责人首先对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商品条码在我国的发展历程、现状以及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的工作中心和方向。随后,安徽分中心的技术专家由浅入深、一切从“码”上开始,着重介绍了条码微站、条码商桥及其三大核心功能。播放了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培训视频课程,演示中国商品信息服务平台数据通报操作流程、普及进口商品数据服务等内容。

培训会结束后,针对系统成员在商品条码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耐心而细致的解答,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安徽分中心将继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为商品条码系统成员提供更方便、快捷、细微的服务。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