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北京分中心开展商品条码执法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8-20 14:09:47

为更好地适应和推动标准化改革及机构融合发展,进一步提高各区局、分局干部综合素质和标准化业务工作水平,81-2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市局干校组织召开2019年标准化业务培训班,北京市市场监督管局姚娉副局长出席培训会并讲话。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原质监燕山分局等单位70多人参加培训。

在本次培训会上,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北京分中心围绕《商品条码管理办法》及常见案例,为区县局的执法人员逐条解释了有关未经核准注册、境外条码备案与子公司使用集团公司条码备案等问题的法律条款,并现场演示了商品条码协查系统的操作流程。通过此次培训,使执法人员对商品条码市场监管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理解,为接下来更好地开展执法监督检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