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2019年云南省商品条码业务工作培训会在楚雄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8-05 14:08:03

613日,2019年云南省商品条码业务工作培训会在楚雄市召开,云南省15个州市条码代办点3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是在全省深入推进市场监管行政体制改革,条码工作面临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的大背景下召开的,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云南省各州市条码代办点工作人员业务素质,提升服务能力,更好地为商品条码系统成员提供优质服务,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全面做好2019年物品编码工作。 

培训会上,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云南云南分中心技术人员重点围绕商品条码基础知识、商品条码业务网上办理、中国商品信息服务平台数据填报、条码微站四个专题向参训学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同时,技术人员聚焦各州市条码代办点日常工作中经常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细致入微的答疑释惑。培训注重理论和实际操作相结合,受到参训学员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效果。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