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大连办事处召开2019年服务工作半年总结会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8-01 14:08:38

近年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大连办事处不断转变思想作风,把为企业提供深层次服务作为抓手,推进物品编码技术应用,切实提升编码工作办事效能和服务水平。在参加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组织召开的2019年全国物品编码服务工作会议后,大连办事处顺应新形势,深入贯彻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于626日组织全员召开2019年服务工作半年总结会。

会议由大连办事处负责人李传儒主持,首先向全员传达了中国物品编码中心2019年服务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此次会议内容,特别是在新形势下,要深化落实“放管服”改革,严格按照编码中心服务清单开展并落实好相应的编码服务工作,尤其要做好印刷资格认定的衔接工作,对于有需求的企业做好宣讲解答,避免由于对政策模糊不清而增加企业负担;随后大连办事处管理部主任刘晓洋、技术部主任林丽莉分别总结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各项业务及服务工作的完成情况;最后,李传儒对照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全年工作任务指标和服务工作要求,对下半年各项业务工作,特别是服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全员深入落实系统成员服务工作,拉近与企业的距离,深入了解企业的实际需求,全力推进大连物品编码服务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