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河北分中心举办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培训班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7-26 14:13:27

2019627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河北分中心在保定举办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培训班,176家企业的商品条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河北分中心工作人员首先对企业商品条码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工作人员就GS1系统的发展史、常用的商品条码码制、条码符号的设计、条码符号如何严把质量关、中国商品信息服务平台的使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互联网背景下开展的条码微站、商品条码源数据等服务进行了介绍,为企业借助互联网模式开展销售提供了新思路。培训班结束后,工作人员针对企业商品条码负责人在条码使用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受到了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今后,河北分中心将继续强化服务措施、提升服务质量,为系统成员提供方便、快捷、细微的服务。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