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罗秋科副主任到广东分中心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7-26 14:12:52

626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罗秋科副主任等一行3人到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就物品编码科研与标准化需求进行调研,并参观了广东标准馆。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张定康院长、郭龙祥副院长等陪同参观并参加了会议。

调研会上,张定康院长就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的总体情况、广东标准馆建设概况及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东分中心有关工作方向向调研组进行了说明介绍。郭龙祥副院长汇报了广东分中心2018年工作情况及2019年数据采集、微站推广、科研应用等重点工作进程。

罗秋科副主任对广东分中心的工作,尤其是系统成员注册、续展、成员服务、条码技术应用推广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广东标准馆建设体现的新理念、新气象予以称赞。他指出,广东分中心的系统成员保有量约占全国的10%,为国家经济管理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高度重视广东分中心的工作,并希望广东分中心加强技术力量,发挥好自动识别技术的基础性支撑作用;同时,通过物品编码与其他领域相结合,进一步探索新的市场化发展领域。未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也将加强总体工作部署及谋划,做好数据资源的有效利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