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山东分中心举行济南市商品条码知识公益讲座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7-16 14:07:22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企业,应新注册商品条码系统成员的强烈需求,近期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山东分中心联合济南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信息中心在济南市局举办了商品条码知识公益讲座。讲座就商品条码编码规则、印刷及应用规范、产品信息数据采集及商品条码微站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来自58家企业的近70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参训系统成员对此次公益讲座反应良好,并表达了希望多组织此类培训的愿望。

讲座后,山东分中心会同济南市局信息中心,按照市局《更新思想观念、克服顽瘴痼疾、优化营商环境集中整顿活动方案》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召集部分参会企业进行座谈交流,调研企业发展状况、需求,以及对编码工作的意见建议。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济南市局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李百旭代表支部表示一定切实解决问题、进一步强化服务措施、提高服务质量、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坚决为企业提供方便、快捷、细微的商品编码服务,大力助推企业顺利发展,努力服务省会建设。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