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北京分中心开展医药物流企业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7-15 14:09:23

2019611日下午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北京分中心邀请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应用推广部物流推广及医疗领域推广的相关负责人共同赴北京华欣物流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了解企业在物流运输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探讨应用GS1编码体系提升物流供应链管理效率,探索服务企业新模式,延伸服务企业范围。

会上,公司代表首先对华欣生命健康物流中心的总体情况、在医药物流运输行业中的业务发展等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随后带领参观公司仓库,现场展示收货、分拣、打包、发货等流程。通过现场的交流座谈及实地考察,编码中心与北京分中心工作人员对企业的订单管理和作业流程等有了详细的了解,并结合企业应用需求给予了编码方案的建议。几方就企业管理过程中面临的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提高运输效率、全流程追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充分的讨论。企业表示,希望借此管理系统改造升级的契机,考虑引入GS1编码体系的系列货运包装箱代码(SSCC)及全球可回收资产标识(GRAI),以解决企业现阶段的编码管理需求,实现自动化及标准化服务。

北京分中心将持续跟进对企业的深入服务和技术指导,共同推进GS1编码体系在医疗物流领域的新应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