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内蒙古分中心举办商品条码应用培训会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7-09 14:08:46

528日,为推动自治区企业商品信息标准化发展,普及电子商务、移动商务、产品追溯领域商品条码应用知识,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及国家标准宣贯力度,助力商品条码质量提升;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内蒙古分中心在呼和浩特市举办了商品条码应用培训会。来自呼和浩特市地区的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商品条码印刷企业、商超、医药经销企业、电商企业等10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由内蒙古分中心主任顾海涛主持。其他四位培训讲师依次对商品条码管理办法、内蒙古自治区商品条码管理办法、商品条码基础知识及相关国家标准等商品条码相关业务进行了介绍;对商品信息服务平台、商品二维码应用、商品“源数据”采集、商品条码印刷与质量控制等深度应用展开详细的技术讲解;对监督抽查和市场检查中发现当地生产企业存在的商品条码常见问题进行了重点举例和分析;此外,还进行了现场答疑,与企业代表深度交流,现场免费办理“手机淘宝-扫条码放心购开通服务”“商品源数据采集服务”“国家食品安全追溯平台企业客户端使用”等服务。

本次培训立足企业实际需求,内容丰富,同时做到循序渐进,获得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参训企业代表表示:这次培训办的很实在,不仅使企业对条码的基础知识、使用管理和应用有了全方位的认识和提高,还为今后提升自身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以后能多参加这样的课程。

2019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内蒙古分中心还计划举办多期商品条码培训班,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在商品条码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使企业能够真正用好商品条码。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