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成都办事处开展条码质量市场调查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7-08 14:07:21

为保障成都地区市场上商品条码质量的合法性和合格性,依据2019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关于全国条码质量市场调查工作计划,结合本地区物品编码重点工作和市场调查任务安排,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成都办事处于63日在石晓爽副院长的组织和安排下,对成都地区小型商业超市开展了商品条码质量市场调查工作。

调查人员按照文件要求,结合条码使用情况,采用条码识读设备扫描统计商品条码使用数量,现场采集了106种商品条码符号信息,同时,对条码质量出现问题的商品,采用便携式条码检测仪对条码质量进行现场检测。现场检测出6种条码质量问题产品,错误代码均出现符号反差不合格现象,与此同时成都办事处技术人员现场为商场质量控制人员讲解存在条码质量问题的原因以及纠正办法。

在接下来的市场调查工作中,成都办事处将充分发挥成都地区条码管理者的作用,继续加大对商品条码的宣传和技术服务力度,进一步帮助超市对商品条码的管理,保障商品条码使用更加规范化,切实维护条码使用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