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福建分中心举办2019年全省商品条码工作人员培训班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7-03 14:07:48

近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福建分中心在福州举办2019年全省商品条码工作人员培训班,45名地市县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福建分中心相关人员首先传达了全国物品编码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2018年福建物品编码工作取得的成绩,动员各地市县工作人员创新工作思路,转变服务理念,共同推进福建物品编码工作。

随后,授课老师对全省商品条码工作人员开展培训。培训分为基础知识、业务办理、数据应用、条码微站四大版块,内容包括GS1编码体系、商品条码相关法律法规和商品条码印刷质量,注册业务、续展业务和网上业务大厅办理流程,系统成员产品信息通报、进口商品信息填报、数据资产服务和食品追溯码宣贯,以及条码微站的开发前景、核心优势、功能特色和应用场景等。各版块培训均结合实际案例和流程操作,生动形象地为工作人员展示了各项业务的特色和重点。会后,还对市县工作人员提出的各类条码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并结合实际对各地的区域性具体问题进行了一对一沟通。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福建分中心举办2019年全省商品条码工作人员培训班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