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甘肃分中心参加服务工作网上培训会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7-02 14:08:04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推广物品编码技术标准、服务项目、信息化产品,进一步推动教育培训服务标准化规范化,提高教育培训服务质量与效率,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服务部举办服务工作网络研讨会,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甘肃分中心工作人员积极参加会议并认真聆听。

会上,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服务部老师详细介绍了成员专区的功能,追溯、物流标签、商品信息通报与网上业务大厅、条码设计与印制质量控制、商品条码的管理与编制等系列视频教程及如何实现数据的发布与共享等内容,并就培训工作对分支机构和企业的重要性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助力分支机构不断拓宽服务渠道,提高企业粘度,使系统成员能够简单、快速、有效地学习到商品条码应用基础知识。

会后,甘肃分中心紧扣“服务清单”基础内容,简化工作流程,积极推行服务事项实体大厅与网上大厅相结合工作模式,不断提高系统成员服务满意度。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甘肃分中心参加服务工作网上培训会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