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出席2019年国际物品编码组织行业与标准化春季会议和美国物品编码组织用户大会联合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6-27 14:04:54

2019年国际物品编码组织行业与标准化春季会议(GS1 Standards Event)和美国物品编码组织用户大会(GS1 Connect)联合会议于617-21日在美国丹佛召开。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总工程师李建辉率代表团参加了此次会议。

GS1行业与标准会议基于GS1全球标准管理流程(GSMP)架构,组织全球用户共同合作开发和推广全球标准,旨在为用户及行业团体提供标准的、全面的、高效供应链的解决方案。会议为期2天,以工作组会议形式围绕全球数据同步网络(GDSN)、产品电子代码信息服务(EPCIS)、自动识别和数据采集(AIDC)、全球数据模型(GDM)等内容展开研讨。

GS1 Connect大会为期3天,以“提升”为主题,有来自540余家企业的120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本次大会有140余个主题研讨会议,超过50家参展商,为零售商、制造商、解决方案提供商、硬件生产商等GS1会员企业与GS1成员组织、专家学者提供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就数据质量与数据管理、供应链创新与新兴技术、库存准确性、可追溯性与可视性、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物联网与数字颠覆、唯一标识符和电子商务等主题进行深入探讨。

会议期间,李建辉总工程师受邀出席GS1创新委员会闭门会议。编码中心会议代表团向GS1总部及GS1成员组织分享了中国GDSN海关项目的进展和成果,并与GS1总部、GS1美国、加拿大等成员组织以及雅培、强生等企业就GDSN海关项目合作、解决方案提供商计划进行多次交流与沟通。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出席2019年国际物品编码组织行业与标准化春季会议和美国物品编码组织用户大会联合会议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