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安徽分中心开展商品条码市场调查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6-25 14:09:09

为充分掌握商品条码质量状况,了解编码应用需求,更好的为系统成员服务,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安徽分中心派员于516日和523日分别前往商之都红府超市、永辉超市宝利丰店开展商品条码市场调查工作。

本次商市场调查工作主要对象为商业超市内的商品条码,调查工作的主要目标是对条码印刷质量与条码应用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调查。此次调查活动全程遵守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的相关要求,调查人员对存在问题的商品条码类型以及条码所属企业的相关信息登记,同时对产品进行拍照记录。

通过本次市场调查,即了解了商品条码在超市中的实际使用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也为编码中心提供了相应的调查数据,掌握了条码在市场上使用和应用情况。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