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商品条码管理办法》立法后评估项目中期会在安徽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6-24 14:22:54

521日,《商品条码管理办法》立法后评估项目中期会在安徽召开,会议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编码管理部副主任陈洁主持,中国人民大学、中国计量大学以及江西、福建、上海、安徽、辽宁、新疆等分支机构的项目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项目主持单位中国计量大学王艳林教授介绍项目的开展情况,通报了部分分支机构调研材料清单及完成情况,根据前期的调研材料,汇总梳理了商品条码管理工作的地方特色与创新亮点,同时也提出了管理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项目下一步如何开展提出了工作思路。其后,6个分支机构分别汇报了材料的准备情况,以及准备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中国人民大学参会代表介绍了法规修订相关的研究工作。会议最后,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编码管理部主任韩继明进行总结,强调立法后评估是发现问题、找出对策、解决问题,从而使商品条码管理工作更加规范,更好地为企业服务的重要环节,要求项目各参与单位要重视此项工作,为法规修订打好基础。

《商品条码管理办法》立法后评估项目中期会在安徽召开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