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辽宁分中心开展科技周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6-24 14:22:24

按照《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市场监管系统科技周活动的通知》(市监科财函〔2019672)要求,辽宁省标准化研究院以“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为主题,520-24日开展条码实验室开放等商品条码服务活动。

在科技周活动中为企业免费检测商品条码产品质量,讲解商品条码产品质量的重要性、分析不合格商品条码产生的原因及整改办法;根据企业的需求讲解在中国商品信息服务平台录入商品信息的方法及录入后商品在“条码追溯”、“微信”、“我查查”等移动互联网平台的查询;讲解商品源数据等服务内容。

参与科技周企业人员表示,通过现场实际参观、演示、讲解等即实用又多样的活动内容获益多多。今后,一定及时送样检验、送商品采集源数据信息,利用好商品条码为企业发展服务。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