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黑龙江分中心走进绥芬河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6-17 14:11:28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一带一路务实合作添动力。521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黑龙江分中心走进对俄口岸绥芬河市,以“标准化+服务”为导向,积极为口岸企业提质量、谋发展、献计献策。

为帮助绥芬河进口企业解决境外条码在国内信息查询不畅、进口商品信息展示和营销策略举步维艰等实际难题,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黑龙江分中心联合绥芬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主题为“推进一带一路务实合作助力俄罗斯进口商品全网发布” 的座谈会,来自当地十余家进口企业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上,黑龙江分中心的同事详细地介绍了 “进口商品数据服务”,该项服务是基于商品条码技术与全球数据提供进口商品信息管理与应用的专业化、标准化、国际化的数据服务系统。企业在系统中录入境外产品信息后,即可通过中国商品信息服务平台、微信扫一扫、“条码追溯”微信小程序等热点网络平台进行查询,帮助企业展示产品信息、提升认知度。

座谈会后,黑龙江分中心一行前往绥芬河市三大俄货商城之一“罗斯帝国”进行调研考察,了解了该企业在进口商品数据管理的现状,对进口商品条码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表示近期会为商户开展进口商品信息填报操作的专题培训。

此次的座谈得到绥芬河市政府的高度赞扬和大力支持。下一步黑龙江分中心将继续加强与绥芬河市的沟通与合作,用物品编码技术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全新动力。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黑龙江分中心走进绥芬河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