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商品条码管理办法》立法后评估课题组赴安徽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6-17 14:10:28

为评估《商品条码管理办法》的立法质量、立法效果、实施情况等,近日,由中国计量大学王艳林教授带领的立法后评估课题组赴安徽开展调研活动。

520日和22日,课题组分别在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和霍山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座谈会,负责标准化、法规、执法稽查、食品生产、食品流通、12315等相关工作的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上,王艳林教授就立法后评估项目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安徽分中心有关领导介绍了立法后评估项目的背景。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结合各自业务工作,就《商品条码管理办法》的实施情况、部分条款的不适性及未来发展等有关问题提出了建议。课题组还深入安徽省抱儿钟秀茶叶股份有限公司和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收集企业在商品条码业务办理、使用等方面的问题,并征求了企业对《商品条码管理办法》的意见。

安徽分中心主要负责人全程陪同课题组的活动。此次调研活动为《商品条码管理办法》立法后评估工作和今后的修法提供了有力支持。

《商品条码管理办法》立法后评估课题组赴安徽调研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