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山东省滨州市举办商品条码公益培训班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4-30 14:27:54

201944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山东分中心在滨州举办了商品条码应用知识公益性培训班。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来永钧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致辞,山东省滨州市局调研员孔凡明陪同相关活动。山东省标准化院条码中心主任罗翔、滨州市标准信息所所长安斌、滨州市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单位近8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来永钧副院长在致辞中指出,我国的物品编码事业刚刚迎来了30周年发展历程,从1988年我国正式加入国际物品编码协会,经过三十年的发展,商品条码在商业流通、物流供应链、食品安全追溯、医疗卫生等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促进了我国商品流通和国际贸易,已经成为推进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他强调,此次培训旨在从生产和销售两个领域,进一步规范条码市场,提升条码应用的水平和质量。通过培训,一是要重新认识条码应用的重要意义,特别是在当下电子商务快速发展的时代,条码在商业流通、商贸结算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作用越来越凸显,条码已经成为了商品进入电子商务领域、大型商超等流通市场的“通行证”;二是要切实提高商品条码的质量;三是希望广大企业能够抓住培训的机会,提高企业自身的条码应用能力和水平,更大程度的发挥好条码在企业生产经营中的作用。

培训由山东分中心培训讲师为企业授课。对商品条码的办理、商品源数据备案、条码的应用,以及应用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问题要怎样解决,通过数据分析、举例等形式给滨州广大企业上了翔实生动的一课。结束后,企业纷纷针对自己使用条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老师进行了提问。在整个答疑解惑的培训会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