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同心同行”素质拓展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4-30 14:16:19

为提升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和协调能力,增进各部门间的交流与协作,43-4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同心同行”素质拓展活动。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党委书记罗方平、副主任罗秋科、副主任赵京参加了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以“磨练意志品质、加强团队建设、提高配合协作”为目标,设有高空挑战、趣味运动挑战、成长剧场、荆棘取水和疯狂过山车五个项目。参训学员们热身分组后,在队长的带领下,共同出谋划策,设计队名、队旗和口号,形成了“红高粱”、“橙功队”、“蓝色火焰”、“英雄无敌”、“大黄蜂”、“绿巨人”六支强劲的战队,大家相互间消除了陌生感、快速融入各自团队,通过良好沟通、群策群力、分工协作,共同面对各种挑战,顺利完成了本次拓展训练的各项任务。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寓教于乐,切实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友谊,为中心今后的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同心同行”素质拓展活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