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黑龙江分中心派代表参加国际医药供应链安全论坛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4-29 14:16:16

2019414日,国际医药供应链安全论坛会议在无锡顺利召开,该论坛由GS1总部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共同举办。会议围绕“GS1标准在医药追溯中的应用”进行深入研讨,邀请多位来自国内外的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医院等医疗行业专家发言,期间GS1总部和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的有关领导进行了精彩演讲。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黑龙江分中心派出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并认真听取了各位国内外代表的重要发言。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对医药供应链安全和GS1标准在医药追溯中的应用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此次会议也将对黑龙江分中心在GS1标准体系与医药追溯方面的工作开展起到重要指导作用。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黑龙江分中心派代表参加国际医药供应链安全论坛会议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