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国家物品编码体系及应用”高校巡讲杭州站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4-29 14:15:26

410日,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办、阿里巴巴商学院协办、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浙江分中心支持的“国家物品编码体系及应用”高校巡讲杭州站活动,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成功举办。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成员服务部主任黄泽霞、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技术研究部主任李素彩、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浙江分中心主任赵志强、杭州师范大学阿里巴巴商学院院长章剑林以及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组委会秘书长、21世纪中国电子商务网校校长张铎等领导出席并致辞。

会上,杭州师范大学阿里巴巴商学院院长章剑林和浙江分中心主任赵志强分别就本次巡讲活动的重要性和实际意义做致辞,并陪同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成员服务部主任黄泽霞、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组委会秘书长张铎向杭州师范大学阿里巴巴商学院赠送《条码技术与应用》教材。

讲座环节,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技术研究部主任李素彩作《国家物品编码体系的建设与应用》主题演讲;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组委会秘书长、21世纪中国电子商务网校校长张铎同志作《供应链协同与物品编码标识》主题演讲。

本次讲座实例丰富,贴近生活,专家们向杭州师范大学物流管理、电子商务、管理科学与工程等多个专业100余名大学生带来了供应链、产品追溯、信用监管、物联网标识、条码技术等领域的知识盛宴;同时,就自动识别课程建设及物联网、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给出了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发展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专家们还对学校积极推动条码知识普及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殷切希望广大的同学能早日成为编码领域标准化人才,为浙江乃至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条码自动识别技术及应用”高校巡讲活动已连续举办15年,2019年还将在大连、北京等5个城市举办。本次活动是首次面向在校研究生开展专题讲座。

“国家物品编码体系及应用”高校巡讲杭州站成功举办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