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深圳分中心赴华润万家配送中心开展(箱码)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4-23 14:09:31

49日上午,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深圳分中心主任徐立峰、深圳市市场监管局风险处主任科员王复龙等一行前往位于龙岗平湖的华润万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万家”)配送中心,开展箱码专题培训。华润万家物流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和交流。

培训中,徐立峰主任介绍了深圳分中心主要业务领域和GS1组织架构情况,随后深圳分中心高级讲师分别就箱码基本概念、箱码如何编码应用、箱码能为企业带来的好处以及箱码印刷质量控制等企业关注的内容开展(箱码)专题培训,并结合具体案例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培训。双方还就食品安全追溯合作、商品信息数字化、零供专题培训等热点方向达成了合作共识,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

深圳分中心作为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的分支机构,是集管理、科研、培训、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条码专业机构,通过专题培训和上门服务等形式,深度拓展商品条码在各行各业的应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