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吉林分中心举办商品条码管理与应用培训会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4-23 14:08:56

 

为贯彻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年会工作精神,并落实吉林省“数字吉林”的建设部署。411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吉林分中心举办了商品条码基础和应用系统成员培训会。本次培训重点面向新注册系统成员,来自吉林省9个市、区,80余家企业派员参会。

会上,针对商品条码标准、条码质量控制等基础知识进行了系统讲解,简明扼要地介绍了产品信息通报、商品条码源数据业务的操作流程,还对条码商桥项目进行了介绍。在互动答疑阶段,针对企业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深刻剖析成因,提出解决方案。最后,参会人员还共同参观了吉林分中心源数据工作室和物联网技术应用展示中心。

此次培训,吉林分中心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对典型案例的剖析,让系统成员更加了解、掌握条码相关标准知识和业务流程,更加重视商品条码的使用,也增强了企业对标准和质量意识。同时,强化了同企业的沟通交流,带动了企业深度参与物品编码工作由信息化向数据化转换的过程,为企业提供适应时代发展的编码技术服务。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