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西分中心荣获2018年全国物品编码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4-12 14:35:18

喜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西分中心荣获2018年全国物品编码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和宣传推广工作单项奖,同时,该分中心的何榕、谭欣两位同志荣获全国物品编码工作先进个人。

2018年,广西分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技术手段补短板、管理手段促服务,在服务质量、服务能力、服务领域等各个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已连续多年荣获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颁发的“全国物品编码工作先进集体”。

2018年,广西分中心秉承“最多跑一次”精神,对前来办理业务的企业,根据实际需求,选择现场办理或自助网上办理,办理所需的材料不仅能够现场递交,而且有遗落的材料凭证可后期寄送,无需再次上门办理,减少了企业来回折腾的负担。“自主选择、优质高效”充分体现了窗口人性化的服务理念,真正实现了全方位、多渠道、高效率的服务。

2019年,广西分中心在发展业务的同时,将不断深化内部管理和自身建设,加强业务技能学习,提高自身的水平以适应新的业务的需要,努力推进物品编码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