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湖南分中心举办“致敬30年”主题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4-12 14:27:46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湖南分中心在“3·15”活动期间开展以“致敬编码30年”为主题宣传活动。322日,湖南分中心工作人员分别在顺天国际财富中心写字楼以及步步高连锁超市(梅溪湖新天地店)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走进超市贴近消费者,走进写字楼贴近企业,与百姓与企业共同感受30年物品编码给我们生活、工作带来的改变。活动现场摆放了“编码连接你我,感受智慧生活”宣传展架,设置了咨询台,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就物品编码知识解疑释惑并发放宣传彩页和《条码小达人》书籍等多种宣传资料。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提高了社会、企业对条码的认知度,了解到物品编码工作的重要性。为保障消费者买到放心产品、查询商品准确信息提供了保证,湖南分中心借着“致敬编码30年”的契机,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使命感,全心全意推进编码事业的长足发展。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湖南分中心举办“致敬30年”主题宣传活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