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四川省条码质检站完成2019年1季度条码符号印刷品专项抽查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4-03 14:13:06

 

为加强对产品质量的有效监管,维护健康稳定的市场秩序,根据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安排,四川省条码质检站于20191-3月开展了20191季度条码符号印刷品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工作。

本次抽查工作以《四川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为工作依据,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国家监督抽查承检机构工作规范》采集和保留抽样过程证据的方式开展,抽查对象为成都市行政区域范围内的15家企业的30批次样品。经抽样检验,本次抽检合格率达到100%,显示出成都地区商品条码质量整体水平维持在较好水平。

下一步,四川省条码质检站将继续加强对企业的宣传培训,促进四川商品条码整体质量水平持续提升,为健康的商贸流通秩序提供积极保障。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