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上海分中心开展迎“3·15”商品条码知识科普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9-04-02 14:24:37

 

311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上海分中心联合静安寺街道华山居委会,开展“3·15”公益科普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随着市民生活水平的提升,琳琅满目的各种进口食品也早已走进寻常百姓的家庭,在身边随处可见。如何才能甄别进口食品的真伪?巧用商品条码就可以快速解决。在华山居委会的社区居民活动室,上海分中心的工作人员用浅显易懂的科普讲座,通过现场互动,手把手教会老人看懂商品条码、用手机快速查询商品原产地等商品条码小知识,并用场景再现的方式为居民答疑解惑,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商品条码的由来、含义和生活应用常识。

讲座结束后,工作人员还向意犹未尽的居民们赠送了《条码小达人》科普书籍。有了这些专业指导,每一天都可以是3·15

 共1页  1